富豪们怎样白手起家的?白手起家创业好项目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们怎样白手起家的?白手起家创业***,千元创业可以吗?这样的创业项目都有哪些呢?创业者千万别因为小本资金就不能创业,其实大不用有这个想法,当下还有零成本创业的呢?只不过付出的稍微多一点。下面我们一块来看看,千元创业项目有哪些吧!

**们怎样白手起家的?白手起家创业***:二手**品寄卖店

时尚已成为建外SOHO的标签。就在这个“标签”的背后,却有人用行动对时尚作出了另类解释,用坚持**了二手时尚的草根模式,这就是**品寄卖店。LV手提包,PRADA眼镜,卡地亚手表……它们有一个共同的标签——二手。

**们怎样白手起家的?白手起家创业***:开一家乡村基式快餐店

随着白领的数量激增,又快又便捷的快餐正在得到越来越多青睐。乡村基式的快餐正在悄然崛起,具备一定知名度和认知度的快餐会迅速成长,但也正是这样他们之间的竞争存在真空,这也正是我们**这个项目的理由。世上**没有一夜**这等美事,珍惜您手中的每一分来之不易的创业资金,将中外快餐精华尽数收入囊中。

**们怎样白手起家的?白手起家创业***:老年用品

老年人日常生活所用商品品种较单一,有的甚至短缺,比如适合老年人吃的风味点心、穿的轻便布鞋、粗线袜、对襟褂儿,用的平板床、小马扎、躺椅等,市场上极少看到。市面上很需要一些专门的老年人购物中心,为老年人提供所需的衣、食、住、行、医疗保健器材与用品,这些用品需用一些特殊材料设计与制作,以适应老年人身心之需要。

**们怎样白手起家的?白手起家创业***:彩球气模庆典产品出租店

该项目是应对各种大型商贸,广播宣传,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出租彩球气模等产品。初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左右。每件气模用品一般每天租金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样的活动一般都在50-60次,如能争取其中三分之一的业务,年利润即可达6-8万元。

**们怎样白手起家的?白手起家创业***:汽车美容

投资4000元左右,选择交通位置较好的地方开家汽车美容店,并兼营汽车补漆、车内装饰等,收入肯定不菲。随着企事业单位和私家车的逐渐增多,汽车美容将成为一个热门职业。

**们怎样白手起家的?白手起家创业***: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们怎样白手起家的?白手起家创业***:Q版太阳能盆栽

这种产品属于短,平,快的项目,产品生命周期大约有2――3看报时间。本产品属于一种新奇特产品,目前市场中尚无同类产品。最大的卖点就是盆栽外形可爱,盆栽的叶子遇到阳光可以跳动,让人感觉到盆栽的蓬蓬勃勃的生 命力。本产品不仅可以成为很好的观赏盆栽,还能成为时尚的礼品。本产品目前在广州周 边地区销售,颇受青年人喜欢。在短期内具有广阔的空间。

**们怎样白手起家的?白手起家创业***:学生读写坐姿矫正器

现在小学生戴眼镜的都大有人在,学生视力保护器是一种预防学生近视和体形弯曲的产品。该产品适合在学校办公室或小店里设专人讲 解、示范、销售。具体可跟学校联系,将宣传信件由学生带回给家长阅读。一般十个家长有九个购买。

标签: 白手起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