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美卡龙汽车美容创业无忧

2015-11-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爱车一族,会花更多的时间与**来对他们的爱车进行保养、**。美卡龙汽车美容,也已经成为了众多爱车人士的重要的消费场所。

美卡龙汽车连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用品、汽车美容、汽车改装、车友俱乐部为一体的综合性汽车服务公司,美卡龙汽车一站式服务连锁总部,借鉴国内外汽车连锁服务成功的先进运作模式,以会员制形式、网络化管理,向广大车友提供**的汽车综合服务,力争做到全国**的汽车连锁服务公司。

"美卡龙"汽车连锁服务内涵丰富、功能强大。它集服务功能、社会功能、商业功能、技术功能、文化功能、娱乐休闲功能等为一体,将给您带来全方位的精致服务组合。在这里您将更能体会到汽车带给您的愉悦和享受。

我们精致的服务赋予我们顽强的生命力。精服务者得**。在我们所从事的服务中我们将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做到顾客在我心中,服务在我手中,为广大车友**、提供**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建有国内**水准的展厅,先进的美容养护设备,公司还配备了全自动电脑洗车机、卧式举升机、扒胎平衡机、电脑解码仪等各类先进设备,**了工作流程的快捷便利,为客户赢得了宝贵时间;展厅内设精品区、美容养护区、改装区,充分体现了我公司"尊重客户、赢得市场"的经营理念。

"诚实守约、精益求精、把用户满意作为永恒的追求"是公司的服务宗旨,"美卡龙"自创建以来,更是以**的经营理念、**的服务形象,面向广大终端用户,现已与多家公司签订了全方位合作协议,实行购车、保险、美容、改装、保养一站式服务。我们将始终坚持以服务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高发展,坚持走专业化、品牌化、服务化的发展方针,走"诚信发展"的道路,以****为后盾,以服务创新为手段服务于顾客,回报社会。

公司拥有一支充满活力的***队伍,"以人为本、科学管理"是企业的文化,第一是我们的目标,成功是我们的追求,美卡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愿与各界有识之士共谋发展大计,并热忱欢迎企业相关单位和个人前来洽谈合作!

火热的行业,热诚的公司。加盟美卡龙汽车美容,轻松赚*,还在等什么?快来加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