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们怎样白手起家的?快速赚钱偏门的门路

2015-11-17来源 : 互联网

**们怎样白手起家的?快速**偏门的门路,快捷有效的致富方法是什么呢?投资金额缺少不要怕,小本投资创业的方法多不胜数。**们怎样白手起家的?快速**偏门的门路,想致富想成功的创业朋友们,看看以下七大小本生意中有没有适合你的吧。**们怎样白手起家的?快速**偏门的门路,致富抢先看,七大小本生意让你轻松当老板。

**们怎样白手起家的?快速**偏门的门路1、旧衣翻新店

旧衣翻新市场分析:服饰讲究款式、布质,现代人所穿服饰大部份都是货真价实的服饰材料。但因季节、年轮、款式及时尚的变化等原因,原来高价购买的旧衣成为家庭箱底货。旧衣翻新是一种创新,既经济又实惠,年年、季季可穿新衣服。特别是皮货类成品衣的翻新,需方市场非常大,成时髦的旧衣改制的技术要求不高,有裁剪服装手艺的人,一般都能胜任,但要求有一定的艺术眼光。旧衣翻新是本少利大的创业项目

**们怎样白手起家的?快速**偏门的门路2、鞋博士店

鞋博士店市场分析:所谓鞋博士店,是专职给皮鞋擦、补、修、饰、换、造等工艺,是皮鞋的专职“养护店”。一双名牌皮鞋价值几百元,只因为皮鞋表面、帮底连接处张口等缺陷而被主人投入垃圾箱,实在可惜。皮鞋的修补、更新、订制有巨大的需方市场,只要专职专业,经济效益必须明显。

**们怎样白手起家的?快速**偏门的门路3、刮痧保健护理中心

刮痧保健护理内容:刮痧保健护理是新的职业项目,是经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新的职业认定 ,已列入国家职业大词典,根据统计国内从事刮痧保健护理人员达100万人。刮痧保健主要是人体各关节、腰椎内的寒气、血管阻塞 等通过相关工具处理,清除寒气、打通血脉,预防和治理关节痰、肩周痰、风湿病等症状,是强身健体的有效方式。本项目投资小、见效快、市场服务对象潜力大。

**们怎样白手起家的?快速**偏门的门路4、中式推拿按摩保健中心

中式推拿按摩内容:保健是中华中医学宝库中传统的强体、健身的秘方,通过人体穴位按摩、骨络推拿、药材呵护渗透达到醒脑、松肌和精络放松,消除关节部门酸痛、身体疲惫等。本项目投资小、见效快、市场服务对象潜力大。

**们怎样白手起家的?快速**偏门的门路5、香熏美容院

香熏美容市场分析:创业者都想在美容业淘金,必须靠特色取胜,例好宠物美容是不错的新兴领域;香熏美容也是颇受白领人士表睐的服务项目之一,在耳朵里点蜡烛、香精油蒸面等,这些听上去匪夷所思,却有着消除疲劳、养颜怡性、祛病强身等到神奇功效,由于具有健康、时尚两大卖点,香熏美容院可谓是商机无限。

标签: 白手起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