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卖什么利润大不压货?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卖什么利润大不压货?有没有前期门槛低的小本投资项目,后期经营起来又不那么辛苦费事,利润还要高*好能日收过万的创业项目呢?听起来像白日做美梦,但是实际上倒是真的有可能是实现的。现在卖什么利润大不压货?看看下面的三个项目是不是很符合小本投资项目,轻松经营,现在卖什么利润大不压货?

现在卖什么利润大不压货?面试指导

金融危机下人们就业压力大,在求职过程中,面试是重要的一关,甚至是决定命运的一关。怎样更好地准备面试?如果只是自己在脑子里想想,无异于纸上谈兵;如果给要参加面试的人一个实战演练的过程并指出其不足之处,应该对求职者有所帮助。这类项目前期门槛低是符合创业者们喜好的小投资项目,所以开这样一家专门给求职者演练面试的公司应该会有商机。

现在卖什么利润大不压货?彩色玻璃店

彩色玻璃又称琉璃,薄薄的玻璃夹着的各种颜色,不规则地交融在一起,晕染得相当自然。彩色玻璃很适合时尚的审美眼光,产品简单经营轻松,在室内装修市场刚刚兴起。市场需求大,日收入过万不难实现。

现在卖什么利润大不压货?茶艺馆

茶艺馆与休闲茶坊*大的区别在定位于白领、商务、文化人士,讲求文化、格调与精致,以高雅的茶艺和温馨的环境而称道,以享受茶文化为营销口碑。茶艺馆的利润很高,一家正常经营的茶艺馆日收入过万不成难题。消费者素质较高经营轻松,目前,较有名的茶艺馆有湖心亭茶楼、雅趣茶道、唐韵茶坊、青藤阁、耕读园、宋园茶艺馆、怡兰茶楼等。

标签: 利润大不压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