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少年》李宇春为什么选择王钰威?李宇春选择王钰威的原因是什么?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燃烧吧少年》李宇春为什么选择王钰威?李宇春选择王钰威的原因是什么?浙江卫视选秀节目《燃烧吧少年》正在热播,收视率已经破1。在《燃烧吧少年》的舞台上,有很多长相帅气唱歌舞蹈都非常棒的少年,他们都是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来到这个舞台,等待着在酷炫的舞台上一展风采。

《燃烧吧少年》李宇春为什么选择王钰威?李宇春选择王钰威的原因是什么?

代号为“处女座”的王钰威引起少年boss团的热议,一直以来处女座被黑的很惨,这位“处女座”男生究竟表现怎么样呢?

《燃烧吧少年》李宇春为什么选择王钰威?李宇春选择王钰威的原因是什么?王钰威是一个学表演的学生,没事的时候王钰威喜欢拿着照相机去观察身边的路人。王钰威带来了一*王力宏的《你不知道的事》,前半部分的表现让舒淇立马按下了选择键,而一旁的李宇春还在纠结后悔没有选择之前的白澍。但是在后面部分,舒淇直呼:“哎呀,她后面怎么唱的这么差。”

李宇春对于舒淇的选择很是差异她为什么出手这么快,助手伊一却说白羊座就是很容易冲动啊,舒淇显然对自己的选择有些后悔,助手白举纲在一旁安慰道:“没事儿,喜欢就好。”

《燃烧吧少年》李宇春为什么选择王钰威?李宇春选择王钰威的原因是什么?王钰威说自己是这16位选手里面**的处女座,这也是他**次走上舞台,所以也是自己的处女作。在问到想要去谁的队,王钰威说都很好,舒淇在一旁大喊:“做作!小朋友不可以这么做作,要有自己的思想。”王钰威在之后说出自己其实比较想去舒淇的队伍,当然他如愿了。

舒淇在之后说自己在开始听到王钰威还不错,所以就拍了,但是之后王钰威整个大走音,让舒淇很是尴尬。不管怎样,王钰威成功进入舒淇队。王钰威,加油吧。

《燃烧吧少年》李宇春为什么选择王钰威?李宇春选择王钰威的原因是什么?

燃烧吧少年王钰威个人资料

姓名:王钰威

年龄:17岁

地区:浙江杭州

职业:学生

微博昵称:王钰威

标签: 燃烧吧少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