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卖最暴利的地摊货 2016摆地摊卖什么好?

2015-12-02来源 : 互联网

*好卖***的地摊货 2016摆地摊卖什么好?夏天是摆地摊的**时期没有错,很多还没有下手的朋友眼看着夏天在**天的溜走,还没有下手,甚至还没有决定到底卖些什么好的时候,周围的地摊市场早已被下手快的摆客占了。没有关系,过了夏季的**期还有秋冬的。十一月底到次年春节前也是摆地摊的第二**期呢!*好卖***的地摊货 2016摆地摊卖什么好?这次要早点准备看看在冬季摆摊的**期,卖些什么好呢?

*好卖***的地摊货 2016摆地摊卖什么好?1、刮皮器、去毛器等家居小物件

*好卖***的地摊货 2016摆地摊卖什么好?2、袜子也比较好卖,就是卖十元3双,销的很快。

*好卖***的地摊货 2016摆地摊卖什么好?3、暖手宝、电热水袋:这个东西2年前非常流行,如果你那里没有人卖,可以考虑。

*好卖***的地摊货 2016摆地摊卖什么好?4、靠垫多变毯:一种折起来可以当娃娃抱,展开的时候可以当毯子盖在身上,很受年轻人的欢迎,市场价格25元一个,这个东西一口价比较合适。

*好卖***的地摊货 2016摆地摊卖什么好?5、骨雕、木雕小工艺品:很多地方有人卖,卖一元、五元,本小利润大,适合新手上路。

*好卖***的地摊货 2016摆地摊卖什么好?6、桌布、空调罩等布艺:卖这个东西需要有良好的体力,因为型号很多,你背一包货可能有30斤左右,市场价格10—20元不等,卖这个东西要技巧和口才。

*好卖***的地摊货 2016摆地摊卖什么好?7、玩具:玩具也不错,电动玩具拿货的价格要控制在5元左右,不能超过六元,卖十元。

不同的地方适合不同的产品,商品型号不同,质量不同,价格也是有差异的,这里只是一个参考价格,拿货的时候多看货,尤其是自己没做过的产品,第一次一定要少拿点,宁愿贵点也不能拿多了,做一些时间以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来决定拿货量,当然要是有地利优势可以去义乌小商品批发市场。那里东西几乎就是中国*便宜的。

*好卖***的地摊货 2016摆地摊卖什么好?做任何生意都要专一,哪怕只是简单的摆地摊也要去专心致志地做,只有你自己用心对待事物的时候,事物才能认真对待你,你才能成功。做生意的人,胆子要大,心要细,摆摊只是你创业的开始。给你的创业路一个漂亮的开端吧!

推荐阅读:

未来**小生意

2016做什么*赚钱

2016赚钱项目

穷人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