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迎春花市亮灯仪式有什么好玩的活动?有什么看点?地点在哪里?要门票吗?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广州迎春花市亮灯仪式有什么好玩的活动?有什么看点?地点在哪里?要门票吗?据悉,2016迎春花市亮灯仪式将于2月4日晚上8时在海心沙举行,同时亮灯仪式将与粤剧红船“船说”启航仪式结合,正式拉开迎春花市系列节庆活动的帷幕。

2016广州迎春花市亮灯仪式有什么好玩的活动?有什么看点?地点在哪里?要门票吗?

2016广州迎春花市亮灯仪式时间:2016年2月4日晚上8时(仅供参考)

2016广州迎春花市亮灯仪式地点:海心沙

2016广州迎春花市亮灯仪式门票:免费

2016广州迎春花市亮灯仪式简介:

2016广州迎春花市亮灯仪式有什么好玩的活动?有什么看点?地点在哪里?要门票吗?“船说”项目是广州市委、市**振兴粤剧、探索发展文化旅游的**项目。该项目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将于2月4日在海心沙,在花市的亮灯仪式上正式启航。“船说”在春节期间的运营,将是猴年迎春花市节庆活动的新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