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适合创业的行业 2016年挣钱新点子?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适合创业的行业 2016年挣*新点子?现如今,随着经济的发展,能**的机会越来越多了,但开店还是很受创业者的欢迎,投资小、好**,利润还大。2016年适合创业的行业 2016年挣*新点子?在小城市开什么店好?就来看看这*神奇开店**的几个个生意,让你开店必**。

2016年适合创业的行业 2016年挣*新点子?汽车饰品店

私家车拥有量激增导致汽车饰品不断升温。乡镇干什么**?许多驾车一族(尤其是女性车主)愿意花几百甚至数千元装点自己的爱车。在小城市开什么店好?该如何投资汽车饰品店呢?服务很关键,尽量给顾客营造温馨的感觉,因为现今顾客对服务的要求都较高。其次开店选址宜选在车流量比较大的路段,店面装修要个性时尚吸引顾客前来选购。投资方式:建议加盟一家品牌店更为明智,不仅解决了货品来源的忧虑,产品进价绝对便宜,而且还免去了部分广告宣传。

2016年适合创业的行业 2016年挣*新点子?“时尚旗袍”专卖店

据分析,目前广州市面旗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

据分析,目前广州市面旗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

2016年适合创业的行业 2016年挣*新点子?农资专场店

在农村做农资生意肯定有**,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2016年适合创业的行业 2016年挣*新点子?彩球气模庆典产品出租店

该项目是应对各种大型商贸,广播宣传,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出租彩球气模等产品。初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左右。每件气模用品一般每天租金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样的活动一般都在50-60次,如能争取其中三分之一的业务,年利润即可达6-8万元。

2016年适合创业的行业 2016年挣*新点子?加盟服装店

和好朋友合开一家服装店,每个人出资十万元,所有的货源均从香港进,卖仅此一件的衣服和饰品,我们挑选的店面地处闹市,所以租金比较贵,每个月8000元,员工1人,每个月工资800元,加上水电费,每个月的开销超过万元。朋友几乎每个月都会到香港出差,所以进货的路费省下不少,只是服装的进价比较高,所以每件服装的售价势必要提高,打算定价在300元左右。

标签: 挣钱新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