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迎江特产——皖江大闸蟹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皖江”牌大闸蟹是安庆市河蟹专业协会在整合全市10多个河蟹品牌的基础上注册创建的水产品牌,目的是为了打造代表安徽精品河蟹形象、响誉全国的知名河蟹品牌

。皖江大闸蟹产自全市170万亩水质优良、***的天然湖泊,核心产区是武昌湖、白荡湖、黄湖、泊湖、破罡湖,个大体肥,肉味鲜美,营养丰富,以***、原生态而着称,年产量达6000吨。

自2003年以来,皖江大闸蟹分别通过了国家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质量认证,先后参加过*届中国螃蟹节、中国**农产品交易会和安徽(上海)农产品展销会,荣获“中国**名蟹”、“中国**水产品品牌”和“安徽**农产品”称号,产品打入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武汉、广州等地超市,远销港、澳市场,今年还*次成功****市场,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为参加这次推介活动,市河蟹专业协会专门对“皖江”品牌统一了质量标准、统一了商标标识和外包装。通过此次进京推介,“皖江”牌大闸蟹将有望获得更多进入国宴的机会。

标签: 皖江大闸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