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今年的金扫帚奖投票在哪个网站呀?金扫帚奖的意义是什么?2016年有哪些电影拿过第七届金扫帚奖?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今年的金扫帚奖投票在哪个网站呀?金扫帚奖的意义是什么?2016年有哪些电影拿过第七届金扫帚奖?近日,由《青年电影手册》发起的第七届“金扫帚奖”*次曝光了**入围名单。

2016年今年的金扫帚奖投票在哪个网站呀?金扫帚奖的意义是什么?2016年有哪些电影拿过第七届金扫帚奖?据了解,本届“金扫帚奖”共设“*令人失望影片”、“*令人失望中小成本影片”、“*令人失望导演”、“*令人失望编剧”、“*令人失望男演员”“*令人失望女演员”共六个奖项,共有四十部影片、十位导演、二十位演员、十位编剧入围。所有入围名单中,电影《恶棍天使》、《小时代4》、《栀子花开》、《何以笙箫默》、《从天“儿”降》均以五项提名领跑榜单。

第七届“金扫帚奖”投票开启 烂片历史总是惊人相似

2016年今年的金扫帚奖投票在哪个网站呀?金扫帚奖的意义是什么?2016年有哪些电影拿过第七届金扫帚奖?金扫帚奖,诞生于2010年,由电影人程青松发起,《青年电影手册》创办,以“一年一度烂片大扫除”为口号,华语电影史上*个为年度*令人失望影片颁发的民间奖项。本届“金扫帚将”的网络选票从1月2日开始,2月2日结束,为期一个月。2016年今年的金扫帚奖投票在哪个网站呀?金扫帚奖的意义是什么?2016年有哪些电影拿过第七届金扫帚奖?并按照往年设置了“*令人失望影片”、“*令人失望中小成本影片”、“*令人失望导演”、“*令人失望男演员”、“*令人失望女演员”、“*令人失望编剧”六个奖项,青年电影手册联合10大自媒体以及五家主流网站发起投票,目前投票数已经破百万。

标签: 金扫帚奖投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