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延迟退休年龄男女分别延长至多少岁?2016延迟退休年龄最新规定也包括下岗工人吗?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延迟退休年龄男女分别延长至多少岁?2016延迟退休年龄*新规定也包括下岗工人吗?7月1日,人社部社会**研究所所长**称,建议中国从2016年实行延长退休年龄的政策,并每两年延长1岁退休年龄,2016年延迟退休年龄男女分别延长至多少岁?2016延迟退休年龄*新规定也包括下岗工人吗?到2045年不论男女退休年龄均为65岁。有**表示,提高退休年龄的目的为缓解劳动力总量减少的速度。

2016年延迟退休年龄男女分别延长至多少岁?2016延迟退休年龄*新规定也包括下岗工人吗?

**建议退休年龄延至65岁

2016年延迟退休年龄男女分别延长至多少岁?2016延迟退休年龄*新规定也包括下岗工人吗?据京华时报(微博)报道,我国是全球唯一的老年人口过亿的国家,2010年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已经达到1.78亿。面对我国人口老龄化这一不争事实,不少**建议应逐步延长退休年龄以减缓劳动力总量减少速度。

2016年延迟退休年龄男女分别延长至多少岁?2016延迟退休年龄*新规定也包括下岗工人吗?人力资源和社会**部社会**研究所所长**建议我国从2016年实行延长退休年龄的政策,并每两年延长1岁退休年龄。到2045年不论男女,退休年龄均为65岁。

2016年延迟退休年龄男女分别延长至多少岁?2016延迟退休年龄*新规定也包括下岗工人吗?中国社科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所长蔡昉建议,我国应逐步延长退休年龄,同时加大对老年人的培训力度,以为延长退休年龄创造条件。他建议,退休年龄可采取弹性制度,充分利用一部分高技能、高素质人员的人力资本存量。

标签: 延迟退休年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