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kod街舞世界杯有哪些奖项?2016kod街舞世界杯中国是哪只街舞队提名入围?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kod街舞世界杯有哪些奖项?2016kod街舞世界杯中国是哪只街舞队提名入围?韩国国家队队员资料片强势来袭!如此阵容,对于即将开赛的其它国家的舞者们是否会有压力呢?我们中国的舞者们,希望你们不要再犹豫了,快快召集你的战友一起征战中国赛区,夺取代表国家的荣誉吧!

2016kod街舞世界杯有哪些奖项?2016kod街舞世界杯中国是哪只街舞队提名入围?

2016kod街舞世界杯有哪些奖项?2016kod街舞世界杯中国是哪只街舞队提名入围?“2016 KOD街舞世界杯”开始全面启动,欢迎加入我们**的旅程,一起**伟大!敬请关注更多**时间热门新闻!

2016kod街舞世界杯有哪些奖项?2016kod街舞世界杯中国是哪只街舞队提名入围?KOD 意为:KEEP ON DANCING KOD总部设在北京,从2004年**届KOD后,每年的下年都要举行一场规模浩大的比赛,很多玩街舞的都已参见KOD为荣,在中国,KOD的影响力就如同德国的BOTY和很过的UNIT一样,所以每年都会吸引大批的街舞届人士报名参赛。

标签: 街舞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