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赞助商是谁?完美公司赞助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股份会涨多少?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赞助商是谁?**公司赞助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股份会涨多少?《**》2016年世界乒乓团体锦标赛,正式确定明年2月底将在雪兰莪莎阿南的美拉华蒂体育馆举行。

2016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赞助商是谁?**公司赞助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股份会涨多少?

尽管此前面对必须易地举办的波折,但随著马来西亚乒乓总会今日正式和**乒乓联合会(ITTF)签署谅解备忘录(MoU),也确定马来西亚将自2000年后,第二度成为世界乒乓锦标赛(团体)的主办国。

2016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赞助商是谁?**公司赞助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股份会涨多少?今午在吉隆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大马乒总一共签署3份谅解备忘录,除了和**乒联签署的主办权备忘录,确定**(中国)有限公司将成为赛会的冠名赞助商,也和马来西亚会议展览局(MyCEB)旗下的大马主要活动(MME),签署另一份备忘录。

**前*后大赛

2016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赞助商是谁?**公司赞助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股份会涨多少?

出席发布会的包括第二**贸易及工业部长拿督斯里黄家泉、**乒联会长托马斯维克特、**(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大马乒总会长丹斯里古润金、MME总经理东尼纳加迈耶,以及世乒赛筹委会主席韩琚元。

2016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赞助商是谁?**公司赞助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股份会涨多少?预料吸引近有100支国家和地区参赛的世乒赛(2016年2月28日至3月6日),原定于武吉加里尔的布特拉体育馆进行争冠组的比赛,但青年及体育部却在6月新加坡东运会后宣布关闭武吉加里尔场地,以便为2017年吉隆坡东运会全面维修。

所幸的是,**乒联在周三巡视了美拉华蒂体育馆后,同意以此作为替代场馆。其他组别的比赛则将安排在莎阿南IDEAL会展中心举行。

已感受大马热情

2016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赞助商是谁?**公司赞助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股份会涨多少?托马斯维克特有信心,作为2016年里约**会前的*后一个大赛,2016年世乒赛将会非常成功。

“尽管距离比赛仅剩下7个月时间,但我们都非常有信心,筹委会届时会让一切准备就绪。我们也非常希望,这会是一个**的赛会。”

2016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赞助商是谁?**公司赞助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股份会涨多少?“马来西亚一向以热情著称,这次我到吉隆坡参加**奥委会大会时就已经深刻体会到了,我相信这会是体验亚洲风情的绝佳地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