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大年初八在哪个台首播?《女医明妃传》一共多少集?每周更新几集?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女医明妃传》大年初八在哪个台*播?《女医明妃传》一共多少集?每周更新几集?女医明妃传大年初八*播 霍建华黄轩*夺刘诗诗“开撕”由刘诗诗、霍建华、黄轩、李呈媛、金晨、袁文康、何晴**主演的宫廷史剧大戏《女医明妃传》定档于2016年。

《女医明妃传》大年初八在哪个台*播?《女医明妃传》一共多少集?每周更新几集?

由刘诗诗、霍建华、黄轩、李呈媛、金晨、袁文康、何晴**主演的宫廷史剧大戏《女医明妃传》定档于2016年2月15日也就是大年初八登陆东方、江苏卫视*播,该剧讲述了刘诗诗饰演的一代医女谈允贤和两代帝王之间的情感虐恋纠葛故事。《女医明妃传》大年初八在哪个台*播?《女医明妃传》一共多少集?每周更新几集?黄轩饰演的明代宗朱祁钰是*先邂逅刘诗诗饰演的医女谈允贤的,两人开始了一段唯美爱恋;霍建华饰演的皇帝朱祁镇后来居上,剧中兄弟两人为爱**成仇,为*夺刘诗诗上演各种“撕逼”戏码!

《女医明妃传》大年初八在哪个台*播?《女医明妃传》一共多少集?每周更新几集?电视剧《女医明妃传》扎根于明朝正统、景泰二帝两度皇权交替的真实历史背景之下,讲述女主人公谈允贤突破禁忌公开行医,建立医女制度,*终成为一代知名女国医的故事。《女医明妃传》大年初八在哪个台*播?《女医明妃传》一共多少集?每周更新几集?发布会上,片方终于*次正式公布片花,刘诗诗饰演的谈允贤一心研医,投考太医院却被一众男太医故意刁难落泪心有不甘,但她坚持用精湛的医术悬壶济世。在感情方面,谈允贤与霍建华和黄轩饰演的两位皇帝都有情感纠葛,两兄弟甚至不惜为她**成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