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茅台集团贵州精酿酒创造美好生活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就有酒文化,酒已经成为了一种文化,从中可以了解到酒业的发展潜力。国酒是茅台,而茅台集团贵州精酿酒是茅台酒中的“**人”,**白酒发展开辟新时代!

贵州精酿酒是我国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工艺**,源远流长,素以入口绵、落口甜、饮后余香、回味悠长特色而着称,在国内外消费者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

历史上,贵州精酿酒曾经过了三次辉煌:贵州精酿酒有着4000年左右的悠久历史,1500年前的南北朝时期,贵州精酿酒作为宫廷御酒受到北齐武成帝的极力推崇,被载入廿四史,使贵州精酿酒一举成名;晚唐时期,大诗人杜牧一*《清明》诗吟出千古绝唱:“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这是贵州精酿酒的二次成名;1915年,贵州精酿酒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荣获**金质大奖章,为国争光,成为中国酿酒行业的佼佼者。

公司拥有“杏花村”、“竹叶青”********。公司主导产品有贵州精酿酒、竹叶青酒、玫瑰贵州精酿酒、白玉贵州精酿酒、以及葡萄酒、啤酒等六大系列。

贵州精酿酒是我国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素以入口绵、落口甜、饮后余香、回味悠长而着称,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主要品种有国藏贵州精酿酒、青花瓷贵州精酿酒、老白贵州精酿酒等。竹叶青酒是国家***认定的**中国**名酒!

茅台集团贵州精酿酒是精品的酒,口感好,度数不高,非常适合引用,在市场上非常的**,是一个不错的投资项目。加盟茅台集团贵州精酿酒***创业,**美好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