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有意思休闲餐厅失业工人轻松再就业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人经济收入的提升,一些外来餐饮美食在我国迅速崛起,其中较为突出的要数有意思休闲餐厅。据了解,有意思休闲餐厅,源于意大利美食茶餐厅,是当今社会比较*热的一项投资加盟项目。

有意思休闲餐厅主要经营比萨、意大利面、咖啡、冰淇淋、牛排等多种产品。除了目前已推出的多款美食外,公司的研发部门还会根据不同的季节变化和消费者的需求不定期的推出多款新品,给美食爱好者带来更多美食新体验。

有意思休闲餐厅运用专业且现代的管理方法,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短短四年多时间已在中国上海、苏州、太仓、南京、徐州、南通、宜昌、菏泽、常州等多个城市开设了门店,获得广泛的客户群体的认同,并得到诸多好评及美誉。

有意思休闲餐厅正稳健地将休闲餐饮的文化和特许经营方式的创业良机带给更多的顾客和投资者,并立志成为中国地区*具影响力的专业比萨连锁品牌。有意思休闲餐厅在上海松江设立了约3000平方米的**厨房及综合配送中心,现已投入运行中,可满足百特喜餐厅80家门店的供应需求。

有意思休闲餐厅除了提供传统意大利餐厅的特色餐饮服务外,更与众多社会团体合作,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将美味与娱乐相结合,呈现给消费者**的消费体验与享受。

正是因为有意思休闲餐厅,拥有多方面的优势和特色,才能赢得广大消费者和投资加盟上的关注。如今,有意思休闲餐厅项目正在全国招商,如果你有开店的想法,即可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竭尽全力为你提供***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