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投资必火爆加盟E票天下票务平台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科技时代的来临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的方便,人们可以通过网络来订票购物等等。E票**票务平台为广大人们提供一个订票的平台,方便人们的日常生活,让人们不必在在匆匆忙忙的出行了。

E票**是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民航华北管理局批准销售民航**、国内机票客运代理企业,是**航空协会(IATA)、中国航空运输协会(CATA)和北京地区代理人协会(BATA)*批会员。

三大利润点,让您轻松获利,让您轻松好赢,一路**到底!E票**做票务代理怎么样?代理的利润点有三点,**个利润点是收取下级的系统使用费,第二个利润点个是对下级设置扣点,这样他们卖票你也可以**,第三个利润点就是你可以自己卖票*佣金。

E票**做票务代理怎么样?目前与国内**100多家航空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国内**航线全部覆盖,业务模式有直销、联盟、分销、连锁等多种形式,为包括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1000多家集团企业、跨国公司等提供优质的商务差旅管理服务。

E票**做票务代理怎么样?为您提供支持不断,为您带去服务多多,一路好获利!诸多形式,志在为您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带去更多优质享受!E票**网,一站式服务,超值的享受体验,三大利润点,让您*速赢!

E票**票务平台独特的商业模式,战略目标明确,未来发展之路必定光明。E票**网*创票务行业“电子商务+连锁经营+差旅解决方案”的商业模式,公司秉承“渠道制胜,终端为王”的商业理念,大力推行品牌战略,实现规模效益,惠及供应商和投资者。

E票**票务平台不仅可以订票,还可以了解票价的动态,让人们提前做好规划,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招商项目,所以2014年期待你的加盟,是2014年必定**的黄金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