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酷浪咖啡万元开店轻松做老板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餐饮美食本身就是一个**发展潜力的行业,投资咖啡行业更是快速致富的好选择。酷浪咖啡凭借多年实践经营模式,赢得众多消费者的****,成为当前社会*流行的一种时尚饮品。

酷浪咖啡是一家以华夫饼为主打特色的咖啡连锁店。酷浪咖啡起源于尼德兰南部和比利时中北部。1852年由BandeBrabant(班德.布拉班特)创立,从那时起,由布拉班特家族成功管理。

在比利时,由布拉班特家族售卖的华夫饼*占华夫饼市场60%的销售份额。在酷浪咖啡**各地的连锁店里,始终将品质作为经营核心,均使用比利时布拉班特家族的传统原料、配方及设备。坚持打造传统正宗的华夫饼品质。酷浪咖啡店内的华夫饼是有着****的。

酷浪咖啡的主产品有11款华夫饼,7款冰沙,9款咖啡,5款冰激凌及其他辅餐产品,所有产品线依托强大的研发团队,季度更新,保持品牌**趋势。

ffleBant咖啡除了打造*具特色的华夫单品,还为情侣约会,朋友聚餐定制了丰富的套餐选择,为顾客提供了更多美味享受。

酷浪咖啡店将华夫饼的品质视为品牌的至高荣誉,拥有家族传承精神的华夫饼配方对面粉的选择,面胚的醒发,面饼的烤制拥有严格的标准,正是对品质的**追求,奠定了酷浪咖啡连锁店**的根基。

美味咖啡**高品质生活,传播不同国家的餐饮文化,加强不同地区人的交流与沟通。酷浪咖啡2014年投资***,诚待你的加盟,愿我们能一些携手打造更加美好的世界。

标签: 酷浪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