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90度炭烧咖啡下岗工人轻松做老板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休闲时刻来一杯咖啡会让人心情舒畅,精神一整天。90度炭烧咖啡美味可口,浓浓醇香,让人温暖人心不觉沉醉其中。90度炭烧咖啡市场*爆,前景无限,投资就能*大*!

90度炭烧咖啡,一个让人与猫和谐共处的空间。90度炭烧咖啡,窝在懒散时光里。90度炭烧咖啡以猫宠物元素为主题的韩式风格咖啡,以白领时尚年轻一族;中小企业商务人士;宠物爱好者为客户消费群,只要人均35元以下就能享受到醇香的美味,因此市场*爆。

90度炭烧咖啡产品特色:

五味咖豆基底:(巴西、哥伦比亚、蓝山、意大利、牙买加)90度炭烧咖啡混搭五种咖豆,比例、成色皆难效仿。品性、色泽、甘酸、甜涩、酌量皆通。**烘培、研磨原粉成包,专业冲制15″即享醇正咖啡香!

原装密酿果酱:全天然水果砂糖熬制,罐装密存、方便便捷,90度炭烧咖啡原滋果味提亮好口感。

*家密配奶基底:特有口味基调难复制,90度炭烧咖啡采用非奶精、非奶粉、含钙、含蛋白的奶基底,秒速成杯,醇郁奶香氲出来。

PET**杯体:90度炭烧咖啡所使用的杯子耐热度高,在手中不会松软变形,剔透好质感,呈色优良,***、存留*佳口感。

轻便操作神器:空间占用小,精美观赏性强,220w家用功率,90度炭烧咖啡制作设备操作难度系数低。

90度炭烧咖啡带给消费者不仅仅是一种美味享受,更是一种自由放松的心灵体验。投资90度炭烧咖啡项目代理,在快节奏生活中享受放松生活。

标签: 90度炭烧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