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派克汉堡打造中式美食快餐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西方快餐在**范围内都有名,但是西方快餐汉堡虽然好吃,但是热量太高,不符合现代人的养生餐点的需求,所以投资中式汉堡美食——派克汉堡,一定会**整个餐饮美食市场!

派克汉堡新贵,源自宝岛台湾的醇香派克汉堡

郁香米皮--融汇台式、泰式、日式与中式四大类、三大色系米质,经过*家研发的米饼成型机压制,略煎即可,香气浓郁,视觉靓丽!

鲜汁内馅--专业台式**研发团队2年精心研究,包含肉类、乳酪、时蔬、沙拉等在内的数十种菜色,中式秘制酱料唤醒国人新味觉!

搭配丰富,近百种台式**小吃与饮品

至潮零食--台式三明*、铜锣烧、曲奇、热狗、香炸鸡块等零食与派克汉堡**的搭配,无论堂食还是外带都能享受正宗的台式派克汉堡套餐!

现做现卖--派克汉堡采用的是现做现卖的方式,这样既能够**派克汉堡的新鲜品质,也让消费者看到派克汉堡的标准化制作流程,增强互动性!

绿色健康,绿色食材打造低热量新快餐

精贵米道--每款派克汉堡产品都根据馅料口味对大米进行品质甄选,达到质感与风味的**结合,经过天然矿泉水的层层精洗,香中带甜!

低卡食尚--与洋快餐人均每餐4000卡路里相比,派克汉堡产品单个热量均在200卡路里左右,套餐热量低于400卡路里,能吃饱又不发胖!

派克汉堡融合了三大色系米质,煎好的米饼好吃香甜,卡路里低,成为消费者钟爱的美食选择。投资加盟派克汉堡,打造****美食快餐!

标签: 派克汉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