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百味潜水艇三明治代理帮你轻松脱贫致富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跟得上**潮流的脚步才算的上时尚与创新,传统三明*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对绿色营养的需要,所以新型美食——赛百味潜水艇三明*。加盟赛百味潜水艇三明*,轻松打造国内**时尚美食品牌!

“新鲜人,新鲜味,崇尚绿色生活”是我们一贯坚持并践行的品牌理念与生活方式,我们以行动致力于在众多方面倡导并实现其积极影响。赛百味潜水艇三明*,打造绿色快餐,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

赛百味潜水艇三明*想要持续吸引消费者,美味是**法门。在美国,很多人把低脂与难吃画上等号,而赛百味*早逆风而动,*家推出了低脂三明*。

2000年,弗雷德里克收到一封信,一位母亲说他的儿子经常以赛百味低脂三明*为主食,结果一年之后体重从193公斤减到了88公斤,这位母亲特意写来感谢信向赛百味表示感谢。弗雷德里克抓住这个机会,马上以“不是所有快餐都会肥胖”的广告大做宣传,使得赛百味的名声和业务水涨船高。

数据显示,2010年,赛百味潜水艇三明***收入为152亿美元,连续17年被美国《企业家》杂志评选为**名的连锁加盟机构。截止到2011年6月,这个以经营三明*为主的**快餐巨头在**98个国家内拥有近3.5万家店铺,比行业巨头麦当劳多出1012家,成为**速食业当之无愧的大佬。

赛百味潜水艇三明*预计中国将成为其*大的市场之一。目前,赛百味在中国仅有318家店面,但预计到2015年将快餐店数量增加至超过900家。

赛百味潜水艇三明*款式多样,融合水果蔬菜牛肉等多种元素,时尚美味又不失营养健康,所以在市场上深受消费者大众的喜爱。此外,赛百味潜水艇三明*代理火爆招商中,有兴趣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吧!

标签: 赛百味三明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