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风2016年终盛典入围名单】武林风2016年终盛典有哪些选手?冠军得主是谁?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武林风2016年终盛典入围名单】武林风2016年终盛典有哪些选手?**得主是谁?2016年1月23日,武林风**功夫盛典将在上海打响,目前武林风官方也正逐步的放开对阵消息。

【武林风2016年终盛典入围名单】武林风2016年终盛典有哪些选手?**得主是谁?目前确定出战的选手有一龙、方便、铁英华、杨茁和魏锐,另外,本次本次也将上演67KG八人战,目前确定的参赛选手包括邱建良、谢雷、古拉宾与马克赛尔·科达萨恩。

【武林风2016年终盛典入围名单】武林风2016年终盛典有哪些选手?**得主是谁?

死神方便vs美丽死神 真假死神大家都想看

武僧一龙vs巴猜撒察 两个都是横冲直撞打法硬朗 太强的害怕神僧吃不消

周志鹏vs祖耶夫 同为军人出身 两人的拳法都很好 有的一拼

邱建良vs江佟猜 二番战满体力拼一场吧

铁英华vs李星玄 ko金东绣的铁英华可以挑战一下韩国一哥了

董文飞vs西提猜 同样都是比较低调的人 年龄身高体重也都差不多

戴维特奇利亚参加武林风8人晋级赛

【武林风2016年终盛典入围名单】武林风2016年终盛典有哪些选手?**得主是谁?

标签: 武林风终盛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