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铁锅门养生香辣馆开店就是这么简单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以前美食养生香辣馆人们只能在电视上看见,现在在现实生活中你也可亲身体验,铁锅门养生香辣馆帮你实现疯狂购物之想。铁锅门养生香辣馆经济、实惠、创业无限,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你还能忍得住!

坛肉,在中华食谱中历史悠久,享誉中外,因其味道和制作方法自成一格,而堪称一绝。被中国烹饪协会评为“中华名小吃”!铁锅门养生香辣馆就是代表品牌。

铁锅门养生香辣馆,延承宫廷节日必备的盛京坛肉,精选五花三层肉和瘦肉,切成六分见方的肉块,加入30多种精心药材配制而成的调料,放入专用大坛用文*细炖,这道“瘦肉不柴、肥肉不腻”的坛肉堪称**美食!

铁锅门养生香辣馆,东北特色美食,餐饮界奇葩,备受各地食客喜爱。主要配料辽参,蹄筋,精瘦肉,五花肉,百灵菇,鹌鹑蛋,西兰花,竹毛肚,高汤等,铁锅门养生香辣馆将各主辅料依次下入高汤吃味,勾芡装入餐具即可,汤汁浓稠,质地粑糯,营养丰富。

铁锅门养生香辣馆产品种类丰富,系列多样,给消费者更多美味,更多选择。主题坛肉系列、溜达鸡系列、精品牛肉系列、美味鸭系列等众多系列,让您流连忘返!还有纯正咖喱系列、特色煎锅系列、时尚欧风系列、养生砂锅系列令你大饱口福!

面对如此有诱惑力的餐饮美食,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及时加入到我们铁锅门养生香辣馆代理的行列中来,与我们一同携手**更家美好的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