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的选哎呀呀饰品加盟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孩子都爱漂亮的饰品,无法抵抗精美饰品的诱惑,所以饰品行业有着庞大的发展潜力。哎呀呀饰品是女孩子*爱去的饰品店,同时还是一个热门的创业项目

哎呀呀,一个响亮的女孩饰品品牌,专业为广大女孩提供**的潮流时尚饰品。多年来,哎呀呀饰品一直秉承“成就伟大的品牌,让**女孩更美丽”的使命和“平价、时尚、热情、欢乐”的经营理念,为广大的消费群体提供*好的产品服务。同时,哎呀呀饰品在董事长叶国富先生的带领下,通过全体员工和加盟商的不懈努力,仅用数年时间,就改变了饰品零售行业的游戏规则,将一度被边缘化的饰品变成了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追捧的时尚主流。

哎呀呀饰品聚焦于“微笑曲线”上端,只做品牌营销、渠道建设和产品研发,不做生产,成为本土企业学习的典范,先后荣获“广州市着名商标”、“中国*佳商业模式”、“*具竞争力品牌”、“中国企业成长百强”、“中国饰品**者”、“中国*受大学生欢迎***奖”、“2011/2012中国特许百强奖”和“2011-2012年度中国零售业**特许品牌”等荣誉称号。

哎呀呀饰品的成功既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又**中国本土色彩,暗合了“拉动内需”、“渠道下沉”的中国商界大势。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到偏远地区城镇这样的四五级市场,随处可见哎呀呀饰品的身影,为消费者提供快捷、方便的产品和服务。

哎呀呀饰品在产品开发上面不仅建立了专有的产品信息管理中心,还与日本、韩国大型企业开展长期合作,时刻掌握时尚潮流动向,哎呀呀饰品每年开发新饰品达上万种,让女孩们为之所动,纷纷点击购买。

看到上面的介绍,可以知道哎呀呀饰品不仅可以为女孩子带来精致的饰品,同时还是一个加盟商机,抓住这次商机就能实现自己人生华丽的转身,自己的人生不在平淡,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