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佰嘉麻辣香锅代理退伍军人赚钱不用愁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锅是人们*喜爱的美食产品之一,它不仅味道*特鲜美而且更具有健康养生价值,所以是现代人养生**的好选择。川佰嘉麻辣香锅味美价廉,***锅新模式,*创单人小*锅,新颖、*特引得众多美食爱好者连连称赞。

1、一人一锅卫生健康

川佰嘉麻辣香锅,一人一锅,避免多人一锅的忌讳、尴尬,突显个性,吃的自在随意。传统*锅多人一锅,全部食物混搭,极不卫生。另外,一人一锅,精致分餐原则,口味自由,结账AA制,少了结账尴尬,更符合现代人的生活需求。

2、*创**引领潮流

川佰嘉麻辣香锅国内*创的游轮式吧台已获得****、其*具风格的码头氛围、自由简便的搭配吃法,时尚品牌的魅力能吸引人们主动去关注,符合了现代年轻男女、白领一族追求时尚的个性。

3、方便快捷快餐主义

在强调时间观念的今天,快餐式*锅的便利性强,更被消费者认可。川佰嘉麻辣香锅洞悉市场脉络,强势推出快餐*锅概念,顾客可随意选择锅底、调料、套餐或单点,高速的点单和出菜让您无需等待。

4、规划合理降低成本

在同等的面积下,增加餐位就是提高纯利润。红舵码头的餐位数量比同类*锅增加了30%以上。服务员站在吧台中央“四面出击”,四周顾客的一切要求尽收眼底。在红舵码头,一名服务员能同时为20位顾客服务,百余平店面只需3名服务员,大大降低了人力成本。

川佰嘉麻辣香锅店面装修*特,风格优雅,产品齐全,从美食到饮料全程供应。消费者在这里享受的不仅仅是美食,还有身心的休闲娱乐。加盟川佰嘉麻辣香锅代理,开启你的致富之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