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龙门鱼府餐饮2016想不赚钱都难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舌尖上的美食》节目的播出,各地美食产品逐渐被发掘出来,引入人们的生活之中,其中较为突出的是龙门鱼府餐饮。据了解,龙门鱼府餐饮凭借多年经营模式,成为人们心中真正舌尖上的美食。

龙门鱼府餐饮是一家**时期老重庆主题风格*锅店,在店内你能看到大量的**时期老重庆元素:辛亥革命时蜀军**、中西结合风格的**、重庆**名人、老码头、吊脚楼等,让你重温**时期老重庆的风土人情、城市风貌,感受老重庆的*特魅力。

在味型上,龙门鱼府餐饮追溯传统,没有加入任何的香料和添加剂,以*原始的方式表现重庆*锅的麻辣鲜香。锅底麻辣度因人而异,分为微辣、中辣、特辣,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口味需求,牛油香味醇厚,涮菜时吃起很巴味,口齿留香。

在菜品上,龙门鱼府餐饮不断进行创新,口口酥坝子鱼、棒棒牛肝、摆尾土鲫鱼、袍哥猪心片等菜品,****,深受食客赞赏。山城往事不把客人当上帝,只把客人当朋友。在这里,也许你体验的不是五**服务,但有朋友般的随意、惬意。店内有专门解说人员,为你讲解老山城的故事,让你更了解这座城市的过去,感受老山城之美。

深厚的文化底蕴,铸就了龙门鱼府餐饮的美食特色。龙门鱼府餐饮店面装修以轻松休闲为主,让消费者来到这里,有一种**的身心体验,加盟龙门鱼府餐饮代理,圆你致富之梦。

标签: 龙门鱼府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