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投资哪个行业赚钱黄记煌焖锅代理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投资哪个行业**?美味*锅,健康饮食,当然是选择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黄记煌焖锅。黄记煌焖锅不仅有养生*锅、烤全羊,还有新鲜饮品和**餐饮,健康有**,绿色又安全,深受消费者好评!

黄记煌焖锅有蒙古特色烤全羊仪式、草原三杯仪式、献哈达仪式等,感受蒙古人民的亲切、热情。蒙皇扒牛头、扒牛鼻、秘制酱牛蹄、酱牛肉、牛窝骨、牛杂、一品羊蹄、羊蝎子骨等系列地道蒙古大餐,占领你的胃!

黄记煌焖锅选用以绿草为主料饲养的70天**羊,果木炭精心烤制,清香扑鼻,颇为适口;在传统烤羊腿的基础上,研发了自助烤炉,配备西餐刀叉,现烤现切现吃,返璞归真,备受追捧!

我们的主要食材,来自呼伦贝尔草原:黄记煌焖锅主要食材,来自全国生态建设**区——呼伦贝尔草原。这里的牛羊,可谓“吃的是**药,喝的是矿泉水”!

我们的**厨艺,秘制工艺亲自传授:手把肉、烤全羊等原生态美食,经专业厨艺改良,迎合大众口味,黄记煌焖锅更有多种时尚菜品,多元化**!

我们的自酿鲜饮,一般口感绝不能比:黄记煌焖锅除了有天然、纯正的绿色美食以外,配有堪比德国口感的自酿鲜啤等特色饮品,酣畅无比!

近年投资哪个行业**?黄记煌焖锅市场*爆,加盟开店就能*大*。黄记煌焖锅代理市场*热招商中,欢迎社会有志之士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