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香居焖锅加盟邀你共创财富生活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御香居焖锅中华美食是一绝,烹饪方法也多样,集健康美味于一身,深受消费者大众的追捧。御香居焖锅正宗地道的重庆*锅,引发餐饮消费新热潮,是你创业致富的**选择!

说到“御香居焖锅”,不能不提到《重庆藏香居饮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江。他是“御香居焖锅”的创建者和***,也是“牛乐哥”的前身——牦牛壮骨*锅的创始人和研发人。

牛乐哥*锅创始人王春江是在*锅低迷的2000年涉足这一领域的。他对这种老少皆宜的大众消费情有*钟,同时他也认识到,*锅如果不**,必然会被健康意识日益增强的消费者抛弃。

2000年,王春江在重庆南方花园开设了“牦牛壮骨*锅”。如他预料的一样,牛乐哥*锅开店即红,越来越*,这**的养身滋补*锅,立刻获得市场认可,使传统的烙有“下里巴人”印痕的*锅,立刻跻身养身、强体、鲜香、味厚的特色餐饮行列,**着*锅变革的潮流。

2003年,根据企业的发展,王春江创立《重庆藏香居饮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了新的品牌:“御香居焖锅”。经营养身滋补两大系列:牦牛壮骨*锅、蔬菜养身汤锅。

御香居焖锅不仅味道*特,注重食材的合理搭配,更重要的是领先了时代潮流,率先推出大众式的营养、健康、养生饮食,并一直致力于开发健康、绿色、原生态食材。所有原料及配料在加工过程中,绝不添加任何添加剂,最大地保持了食物的本味,着重体现食材的自然鲜香。

御香居焖锅——消费者大众公认的美食品牌,**餐饮美食快速发展,是你创业致富的好选择。加盟御香居焖锅,我们与你一同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标签: 御香居焖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