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之源教育加盟2016致富好项目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教育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而且在未来的发展也是不可限量的,现在国内出现了很多的教育培训机构,其中学之源教育凭借专业的英语教育机制,成为人们学习的**选择。

学之源教育加拿大灵通集团与北京美语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合作**的英语教育培训项目,培训对象为3-12岁儿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通过科学系统的英语教育,为家长与孩子提供亲子交流、互动学习的平台,致力于儿童的快乐学习和健康成长。

1、情景模拟学习:情景对应是学之源教育的一个重要特点,学习情景由维尼的世界、弗雷迪小岛、阅读ABC三个语言环境组成,采用多媒体教学,让小朋友在语言故事情景中,与老师和故事人物全面互动,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主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英语。

2、培养自主学习:儿童是学习的主体,只有孩子们愿意学、主动学,才能学好英语,被动学习只会令孩子们反感、厌学,给学习带来障碍,因此,兴趣是学习的关键。学之源教育充分考虑到儿童的认知特点,从课程的设置、内容到教学方法,都从孩子们的兴趣出发,引导孩子主动学习,形成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

3、参加亲子活动:学之源教育过程中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交流互动。不仅在课堂教学中设置了亲子互动环节,让家长有时间在现场与孩子交流,而且设计了大量的线上教学课程,这样,家长可以在家里帮助和辅导孩子学习,在学习过程中,相互交流,增进感情。

4、教学评估:学之源教育引入了**通用的教学评测系统,为每个学生建立“学习成长电子档案”,记录孩子上课、讨论、作业、活动等环节,让孩子和家长了解学习和成长的全过程,充分给孩子们快乐和自信。评测考试全部建档管理,通过测评发现孩子的不足,制定个性化的辅导方案,**每个孩子跟上课程进度。

学之源教育有着自己的培训特色,在这个培训机构里可以让你的孩子有自主学习的能力,让孩子更加有学习的积极性。加盟学之源教育,让你在教育行业中发家致富,**一个精彩的未来。

标签: 学之源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