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发胖先胖哪里?女性减肥的简单方法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对人女生来说*害怕的就是长胖了,长胖了穿衣服也不好看,我们常听说女人长胖先胖肚子,但是也有的人说是先胖腿,那么到底是先胖哪里呢?

看个人体质,不能一概而论

一般情况下会先胖腰,但是也会有人从肚子开始胖,也会有人从脸或者腿开始,不过不多,如果你发现腰上的肉多了了,那就证明你真的胖了

女性减肥的简单方法

晚餐少吃

晚饭进食过多,不易消化,造成脂肪堆积在腹部,日长月久自然会长成小肚腩啦。每天晚饭尽量少吃,而且要吃得清淡,如果不是饿得厉害,只吃三至五成饱即可。饭后两小时不妨来点酸牛奶帮助消化。晚餐少吃**是帮你甩掉小肚腩*要前提哦!

饭后靠墙站

晚饭后半小时,让整个身体背向着紧贴墙壁,夹紧臀部,让臀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刚开始可以夹着纸片,以纸片不会掉下来为准。

几分钟后就会很很累,肌肉发酸,但是一定要坚持,15分钟后就可以解放了!这个方法不仅能瘦腰瘦肚子,连脖子还有脸都能变瘦呢!每天至少做一次,一周就能看到效果哦!

缩腹走路

平常走路和站立时,用力缩腹,再配合腹式呼吸,可以让小腹的肉变得紧实,这种方法是无形的。

捡豆子

弯身下腰可以帮助瘦肚子,但光弯身下腰看上去很傻而且索然无味,比较难坚持,不妨来检豆子吧!

站立扭腰

这个可以在中午或者晚上练习。如果在看电视,不妨再看广告的空当,起身站立,挺胸收腹,然后左右扭腰(类似肚皮舞的扭腰动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100下,每天都坚持,**能帮你甩掉小肚腩!

**

**是*常用的瘦肚子的方法,利用揉搓促进血液循环并促进肠胃蠕动,从而减少肠道对营养的吸收,让代谢废物排出体外,还能帮助改善便秘。

粗盐**

这是7个瘦肚子的方法里另一个需要**的方法了,不过是用粗盐。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可以帮助排出体内的废物和多余的水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