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公社4D写真玻璃加盟引领家居新时尚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玻璃是非常容易碎的,所以很多人在选择家居装饰品的时候不会选择玻璃,但是DADA公社4D**玻璃的出现改变了这一现象,品质**,功能多样,深得大众喜爱。

冬暖夏凉,四季宜人。DADA公社4D**玻璃玻璃隔热效果相当于38厘米厚的砖墙,夏季可以阻挡80%以上的太阳直射热量进入室内,从而降**冷成本。冬天同样通过隔热作用,使室内热量散失减少30%以上,能够*大限度的保持室内温度相对恒定。

DADA公社4D**玻璃玻璃有助于修正和减少光照强区和背阳区温度的不均恒,并分散刺眼眩光,使室内人员休闲更舒适、工作更**。更有效的延长了家具、地毯、布料和饰品的使用寿命。

DADA公社4D**玻璃*有的物理和化学处理方法,使玻璃能在高温下不炸裂,从而有效阻止*焰和烟雾的蔓延,有利于**时间发现*情,进行救灾。

DADA公社4D**玻璃制作的玻璃既允许光线透入,窗外景观清晰可辨,又能遮挡他人窥视,还有良好的隔音功能,利于工作和睡眠。白天在室内活动可以一边享受阳光沐浴,一边欣赏窗外美景,同时又不必担心私密外泻。

看到上面的介绍,知道DADA公社4D**玻璃的功能多多,是非常**的家居建材,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应该立即加盟到DADA公社4D**玻璃,让自己成为家居建材行业中的领导者。

标签: dada公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