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县白湖镇金坝村特产——金坝芹芽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芹芽是由庐江县白湖镇金坝村农民吴成树利用特殊的土壤气候条件和生态优势,经多年努力培育而成的特色蔬菜,洁白如玉,鲜嫩清香,营养丰富,风味*特,具有清热解毒、降压消肿等功效,可用于炒、烫、凉拌等。2000年6月,白湖镇金坝村生产的金坝牌芹芽获国家农业部绿色食品认证。

金坝芹芽协会成立于2003年10月,主要从事特色蔬菜“金坝”牌芹芽生产、运输、销售。近年来,庐江金坝芹芽协会科普**基地在科技培训、科普宣传、科技下乡及科技**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庐江县金坝芹芽协会

所在地域:

2013年

划定的地域保护范围:

庐江县白湖镇行政区域内的19个村,包括裴岗社区、金湾社区、塘串河村、孙咀村、毛咀村、陶冲村、泉水村、邓湖村、六岗村、胡榜村、顺港村、白湖村、梅山村、吴渡村、青帘村、杭头村、杨柳村、国安村、西城村。地理坐标为东经117°20′13″~117°33′23″,北纬31°09′38″~31°08′18″。


标签: 金坝芹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