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运会金牌榜获奖者有哪些?2016奥运会金牌榜奖牌分别是多少?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6**会**榜获奖者有哪些?2016**会**榜奖牌分别是多少?3月24日是里约**会倒计时500天的日子,**的体育数据统计公司Inforstrada再次推出了**会虚拟奖牌榜,开始对明年**会的奖牌争夺进行动态预测。

2016**会**榜获奖者有哪些?2016**会**榜奖牌分别是多少?

这份虚拟奖牌榜根据四年**周期里各国选手在单项世锦赛和世界排名榜上的成绩表现,从数据上做出预测。当然,**奖牌的归属不可能仅凭数据就决定了去向,体育的魅力就在于各种不确定性。2016**会**榜获奖者有哪些?2016**会**榜奖牌分别是多少?不过,这个虚拟奖牌榜仍然具有非常重要的参考价值。

2016**会**榜获奖者有哪些?2016**会**榜奖牌分别是多少?在这份榜单中,中国代表团的**数和奖牌数都比伦敦**有比较明显的缩水,**从38枚锐减了10枚,奖牌总数则少了12枚。中国代表团将以28金28银20铜的成绩在**榜和奖牌榜上均排名美国之后,仍然位居次席。美国代表团的**将比伦敦增加一枚,达到47枚,总奖牌减少到97枚,少了7枚。

标签: 奥运会金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