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吧fb出征是什么意思?帝吧fb出征完整口号是什么?帝吧fb出征表情包是什么?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帝吧fb出征是什么意思?帝吧fb出征完整口号是什么?帝吧fb出征表情包是什么?继黄安1月8日举报中国台湾女艺人周子瑜**事件后,周子瑜频频引发多场网络口水战。

帝吧fb出征是什么意思?帝吧fb出征完整口号是什么?帝吧fb出征表情包是什么?日前大陆男星林更新在微博调侃周子瑜道歉视频“来不及背稿”引发台湾网友集体围攻林更新Facebook,大陆网友救援引发FB表情包大战,*后以评论被删结束。

表情包大战中的**网友**惹怒了在大陆有着“帝吧”之称的“李毅吧”,有着多场“圣战”经验的“帝吧”在1月20日晚7点集体翻墙涌入三立新闻、苹果日报等台湾媒体FB,连蔡英文、何韵诗、林更新等人的FB直接被爆。帝吧fb出征是什么意思?帝吧fb出征完整口号是什么?帝吧fb出征表情包是什么?

帝吧fb出征是什么意思?帝吧fb出征完整口号是什么?帝吧fb出征表情包是什么?多家网络直播平台直播帝吧出征战况,*后战绩以三立、蔡英文等*后删博结束。

标签: 帝吧fb出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