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吧fb出征什么意思?帝吧fb出征怎么回事?帝吧出征fb影响如何?吧主需要负责吗?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帝吧fb出征什么意思?帝吧fb出征怎么回事?帝吧出征fb影响如何?吧主需要负责吗?昨天晚间帝吧出征FB打击“**”成为一件网络热事,**、微博等社交平台都有大量网友对此事进行讨论。那么帝吧fb出征什么意思?帝吧fb出征怎么回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回顾帝吧fb出征事件始末。

帝吧fb出征什么意思?帝吧fb出征怎么回事?帝吧出征fb影响如何?吧主需要负责吗?

昨晚七点,“帝吧”按计划出征facebook,为壮声势,还去斗鱼开好了直播间。七点整,“帝吧”先踏平苹果日报,其连遭三暴击,被诗歌刷屏,苹果日报卒,关评。然后横扫三li新闻网,三li卒,删博关评。接着是对人物cyw的脸书展开轰炸,耐心给她讲解“八荣八耻”,蔡英文删博关评。

帝吧fb出征什么意思?帝吧fb出征怎么回事?帝吧出征fb影响如何?吧主需要负责吗?据了解,黄子韬不仅成为了站在*前线的民族**,过往的形象竟一夜之间被网友直言“突然间对Wuli韬韬有了感情”。而“帝吧今晚七点出征FB”的消息更是点燃了不少民众,一时间竟出现了不少“参战须知”。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里~网友们都不讨论八卦了!而是**热情**高涨!

周子瑜事件持续发酵,两岸演艺圈小生纷纷卷入话题中~

帝吧fb出征什么意思?帝吧fb出征怎么回事?帝吧出征fb影响如何?吧主需要负责吗?先是林更新:1月16日凌晨4点,林更新发微博暗讽周子瑜的道歉,“'道歉'太突然,来不及背稿”

标签: 帝吧fb出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