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换一条命算什么是谁说的?手机换一条命算什么事件原因是什么?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手机换一条命算什么是谁说的?手机换一条命算什么事件原因是什么?4岁男孩不慎跌落江中,他从10米外冲过来跳江施救,全程沉默不语,**留下的话是:“快点带小孩回家换衣服,别感冒了,手机换一条命算什么!”

手机换一条命算什么是谁说的?手机换一条命算什么事件原因是什么?

18日下午,天气正好,嘉陵江北碚正码头边,来洗衣、玩耍的市民让整个码头显得十分热闹。16时许,一名小孩突然跌落江里,并朝江中心飘走。男孩儿一直用力扑腾挣扎着,却怎么也浮不起来。一旁的另一个小孩已经被吓呆了,不知所措。

看见小孩落水,周边市民赶紧跑了过来,近岸的江水有1米多深,但由于水下是个斜坡,都不熟悉水情,岸边的人都在呼救,却没人下水。危急关头,一名黑衣男子,从10米开外的人群中冲了过来……

男孩落水向江心飘去

手机换一条命算什么是谁说的?手机换一条命算什么事件原因是什么?18日下午,附近的市民赵女生目睹了整个过程,并用手机记录了当时的画面。

“当时两个小孩坐在河边的石滩上,时不时向江里扔些石块耍,很开心的样子。”赵女士说,两个人差不多4岁左右,旁边没有大人陪伴。突然身穿蓝色外套的男孩儿掉到了江里,“我赶紧报了警,周边的市民看见后很快赶了过来”。

由于不熟悉水情,当时没人敢下水,而落水的男孩不停地扑腾,并顺着水流,逐渐朝江中心飘去。

手机换一条命算什么是谁说的?手机换一条命算什么事件原因是什么?正在众人焦急万分的时候,一个身着黑色外衣,头发有些花白,还戴着耳机的中年男子突然从10米开外的人群中跑了过来。

标签: 手机换一条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