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吃的三样东西:仙贝上的粉、雪饼上的雪,和雪糕的最后一口 你怎么看?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好吃的三样东西:仙贝上的粉、雪饼上的雪,和雪糕的*后一口 你怎么看?你觉得世上*好吃的三样东西又是哪些呢?亦或是下面这些可爱的回答?还是下面这些呢?

有人说,世界上*好吃的三样东西分别是:仙贝上的粉、雪饼上的雪,和雪糕的*后一口,你怎么看?

网友评论:

我*喜欢的是饺子、石锅拌饭和牛肉三明治[爱你]好吃的东西都是由三大营养素: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组成的(不信举个反例啊)这都是维持生命的能量和组成人体组织的原料,喜欢吃这些是进化在基因中留下的印记,缺三大营养素会影响健康减肥哦!

奶奶做的菜,外婆做的菜,妈妈做的菜!

世界上*好吃的三样东西:仙贝上的粉、雪饼上的雪,和雪糕的*后一口 你怎么看?

标签: 世界上最好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