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吧fb出征三立新闻封禁了吗?fb帝吧表情包大战封禁了哪些台独和网站?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帝吧fb出征三立新闻封禁了吗?fb帝吧表情包大战封禁了哪些**和网站?据悉,参战须知只要有:1不要骂人、2表情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专用”改为“打**专用”、3避免用习大大做表情包,以免对方改图、4评论不要速度太快,避免封号。如果号挂了某宝有卖、5 开vpn时候不要登陆自己重要账号,不安全、6 帝吧出征,寸草不生,脑残不死,圣战不止。这节奏**就不亚于任何一场组织战役啊!难怪不少网友调侃“多年以后,在回*****的路途中,我可以骄傲的向我子孙表示,你爷爷我曾经参加过林更新、罗志祥等大规模战役。”

帝吧fb出征三立新闻封禁了吗?fb帝吧表情包大战封禁了哪些**和网站?

虽然“黄子韬表情包”一直作为主力军奋战在“*前线”,不过另一个重量级武器还一直没有上战场,那就是“尔康表情包”。对于尔康迟迟没有上战场的原因,不少网友也表示“不能*先使用表情核武器”、甚至还有不少网友直言“雪姨塘主尔康物理套套,合起来就是一炸”。看来在今晚的战场上又会是迎来新一轮的“腥风血雨”。帝吧fb出征三立新闻封禁了吗?fb帝吧表情包大战封禁了哪些**和网站?

前几日,因为周子瑜道歉视频被林更新在Facebook上转发并评论“道歉还要背稿子。帝吧fb出征三立新闻封禁了吗?fb帝吧表情包大战封禁了哪些**和网站?没准备好”而引发了台湾与大陆的互喷,而今日整个事件发酵。大陆*强贴吧“李毅吧”据称要继续撕到底,引发帝吧FB出征斗鱼直播,林更新引发的表情包大战。

帝吧fb出征三立新闻封禁了吗?fb帝吧表情包大战封禁了哪些**和网站?帝吧fb出征直播炸开锅 fb表情包大战蔓延 除了黄子韬表情包,还有一个重量级武器...

标签: 帝吧fb出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