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吧就是李毅吧吗?帝吧跟李毅吧是什么关系?李毅吧为什么这么火?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帝吧就是李毅吧吗?帝吧跟李毅吧是什么关系?帝吧李毅吧现在有多少粉丝了?这两日一个名叫“帝吧”的贴吧*了,是大*特*,而据了解这个帝吧就是现在的**李毅吧!为什么又叫帝吧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李毅吧,也叫帝吧、D吧、D8。有**卢浮宫之称,人气*旺盛的贴吧。其会员名称为“毅丝不挂”由戏谑产生,绝非“李毅的粉丝”。因**足球运动员李毅当年的一句下限自夸之言:“我的护球像亨利。”而亨利在国外被球迷们拥戴为亨利大帝。因而李毅从此也被球迷讽刺为“大帝”。帝吧就是李毅吧吗?帝吧跟李毅吧是什么关系?帝吧李毅吧现在有多少粉丝了?帝吧就是李毅吧吗?帝吧跟李毅吧是什么关系?帝吧李毅吧现在有多少粉丝了?

帝吧为内涵中国足球建立,内涵精神在帝吧得到无限延伸。帝吧就是李毅吧吗?帝吧跟李毅吧是什么关系?帝吧李毅吧现在有多少粉丝了?内涵的含义为:在道德伦理允许的范围内进行嘲讽、恶搞。帝吧内涵的含义为:在法律法规、道德伦理、**贴吧协议允许的范围内以嘲讽、反话、恶搞、PS、视频音乐等方式发泄、抒发自己对文体界、社会现象的种种看法。

帝吧跟李毅吧是什么关系?帝吧就是李毅吧吗?帝吧李毅吧现在有多少粉丝了?吧跟李毅吧是什么关系?帝吧就是李毅吧吗?截至2016年1月,帝吧粉丝数已达到2054万,贴子数超过8亿。帝吧,原名**李毅吧,也叫帝吧、D吧、D8。有**卢浮宫之称,人气*旺盛的贴吧。

标签: 帝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