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EMS春节过年休假吗?还可以收货送货退货吗?2016年春节过年哪些快递公司可以寄件送货?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顺丰/EMS春节过年休假吗?还可以**送货退货吗?2016年春节过年哪些快递公司可以寄件送货?2016年所有的快递公司都要放假吗?根据各快递公司提供给*报记者的信息,很多快递公司都表示2月26日(大年初八)会**收件、送件。

不过,大部分快递公司现在是加盟制,对下面的快递点有时会难以约束。所以,根据往年经验,绝大多数快递员到位都是要过了正月十五之后,也只有那个时候寄收快递才能算真正**正常。顺丰/EMS春节过年休假吗?还可以**送货退货吗?2016年春节过年哪些快递公司可以寄件送货?

顺丰、EMS的回复给网购族心中一暖,他们春节期间仍然正常营业,但是都明确表示不**时效。而且顺丰还明确表示,春节期间,每个快件加收10元服务费。“在春节假期里,由于气候、交通、运力等不确定因素,无法**送件时间。”

顺丰/EMS春节过年休假吗?还可以**送货退货吗?2016年春节过年哪些快递公司可以寄件送货?而且,还有一部分电商也是坚守的,京东、苏宁等就表示,在节假日期间正常运营。理由是,他们有自建的物流。

春节期间,少数坚持的快递公司也会采取拼单运送的方法,以节省人力等快递成本,特别是对一些跨省的长线,中转环节会明显增加,所以会有所延误。此外,东北等地因受到雨雪天气、道路问题影响,也可能会有所延误。顺丰/EMS春节过年休假吗?还可以**送货退货吗?2016年春节过年哪些快递公司可以寄件送货?

标签: 顺丰/EM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