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申通快递春节后什么视乎开始上班收件送货?申通快递春节从几号开始放假?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2016申通快递春节后什么视乎开始上班收件送货?申通快递春节从几号开始放假?距离2016年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习惯网购的要注意了。2016年春节各大快递公司都将进入“春节模式”,小编梳理各大快递公司暂停收派件时间,如果你想在春节前收到网购的年货或是发出快件,*好提前做好准备!

多年下来,快递春节放假也已经**是新闻,所以根据往年经验,有快递经营者总结,春节前一个月时,快递业务量会出现一个小高峰,大约会比平时上升10%左右。2016申通快递春节后什么视乎开始上班收件送货?申通快递春节从几号开始放假?

不过,大部分快递公司现在是加盟制,对下面的快递点有时会难以约束。所以,根据往年经验,绝大多数快递员到位都是要过了正月十五之后,也只有那个时候寄收快递才能算真正**正常。

2016申通快递春节后什么视乎开始上班收件送货?申通快递春节从几号开始放假?顺丰、EMS的回复给网购族心中一暖,他们春节期间仍然正常营业,但是都明确表示不**时效。而且顺丰还明确表示,春节期间,每个快件加收10元服务费。“在春节假期里,由于气候、交通、运力等不确定因素,无法**送件时间。”

标签: 申通快递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