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兵之霹雳火中王星用的是什么牌子手机?有哪些功能?售价是多少?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特种兵之霹雳*中王星用的是什么牌子手机?有哪些功能?售价是多少?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霹雳*》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剧中桀骜不驯的特种战士王星在开播的**集中遭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因为王星竟然在部队里公然拿出手机打电话。有网友在问《特种兵之霹雳*》中王星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型号是多少?小编来说一下。

特种兵之霹雳*中王星用的是什么牌子手机?有哪些功能?售价是多少?

事情是这样的,王星去参加狼牙特训选拔赛,结果*后竟然因为骄傲自大出现了失误,落选了狼牙,在*后只得垂头丧气的坐车离开狼牙回原单位,为了寻求心理上的安慰竟然拿出了手机给喜欢的女孩龙丹丹打电话,本来部队用手机就已经违反了纪律,可是人家王星竟然牛逼叉叉用的是美国生产的苹果手机。特种兵之霹雳*中王星用的是什么牌子手机?有哪些功能?售价是多少?

特种兵之霹雳*中王星用的是什么牌子手机?有哪些功能?售价是多少?该剧剧情中,王星在跟着队伍在野外特训的时候又拿出了苹果手机,还有着军旅性的标志性外壳,再次给龙丹丹打电话,刚好被不对盘的教员谢思潇逮了正着,两人展开了唇枪舌战。据小编目测王星在剧中所用的苹果手机为苹果6Plus,该剧是2015年出品,而且剧中图片比苹果6大,所以推测为6Plu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