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湖之灵主百里登风有哪些秘密?百里登风不是人类?主角真的是死人吗?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画江湖之灵主百里登风有哪些秘密?百里登风不是人类?主角真的是死人吗?百里登风和汝嫣喜结连理的时候汝嫣被*走了,其实这里隐藏了很多内容。**,百里登风在汝嫣被*走的时候被土匪杀了,具体怎么杀的?我感觉是烧死的,所以主角是灵徒。

画江湖之灵主百里登风有哪些秘密?百里登风不是人类?主角真的是死人吗?那么有人会说,怎么可能主角是死人?如果主角没死过,没得到灵愿,那就说明他当时的功力水平是和目前差不多一个水准的。那个时候面对一群土匪他会打不过?汝嫣还会被*走?再说当时的仇人九没被附体,实力肯定是渣。

第二,百里登风死后将自己的灵愿附在了自己身上,而自己也成为了灵主,之所以不死,那应该是金蝉脱壳的**所致,从而获得了灵徒的力量。还有就是百里登风在同福镖局被仇人九打出翔,当时燕凌姣请了郎中,那郎中是怎么说的?结果还不是没死,反而装死偷听了燕凌姣的话。画江湖之灵主百里登风有哪些秘密?百里登风不是人类?主角真的是死人吗?由此可见主角受伤**身体的速度和效率着实让人惊叹。

第三,金蝉脱壳这个本事只能子时过后用,而且还是在主角受伤或者要揍人的时候才开起,简直就是暴走模式。目测**只能一次,子时不能开,子时过后可以开,毕竟没见过他在**内开过两次。而且开了打架感觉变得很严肃了,平时却嘻嘻哈哈的,这里就有两种性格。

至于汝嫣,她是燕凌姣姐姐的几率很大,当时在同福镖局里仇人九灭了金同福满门,而救下了汝嫣,很可能和甲子直被灭的时候处于同一情形。为什么就留一个燕凌姣,因为她是他女儿;为什么在同福镖局没杀汝嫣,却把无辜的百里登风揍的出翔?那么他和汝嫣应该有着莫名的关系。

燕凌霞,也就是凌姣的姐姐是小时候在河边失踪的。那么失踪去了哪儿又认识了谁?画江湖之灵主百里登风有哪些秘密?百里登风不是人类?主角真的是死人吗?

个人看法,燕凌霞当时失踪属于正常失踪,应该不是人为,去了哪儿当然是百里登风主角这边认识的主角群的一员。再说当时尚小,两个人在村子里一起长大,所以就是所谓的青梅竹马,当然也有人说那为什么她没找回去,而是呆在了登风这儿?我想应该是当时甲子直他们那时候已经找上了她家,她回去也于事无补。

至于后面为什么出现在同福镖局,估计仇人九和同福镖局有啥关系,当然这也很正常,毕竟丁洪、甲子直、金同福这三个人关系不错,而仇人九又和丁洪不错,至于汝嫣在同福镖局的待遇什么的目前就不清楚了,后面仇人九也就是燕凌姣老爸死的那段没提到他抓汝嫣的问题,估计是不想剧透。

画江湖之灵主百里登风有哪些秘密?百里登风不是人类?主角真的是死人吗?这就好比是警察问快死的卧底,问他队伍里谁是奸细,他只能回答“是……是……”然后挂了,同样的道理。

标签: 画江湖之灵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