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秀20160120期节目说的老朱是谁?小人老朱个人资料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金星秀20160120期节目说的老朱是谁?小人老朱个人资料,金星秀20160120期节目里,金姐聊起了小人这个话题!在节目中金姐就曾和一个叫做老朱的小人在**里边隔空骂战!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这个老朱又是谁呢?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金星秀20160120期节目说的老朱是谁?小人老朱个人资料

那个老朱是金姐当兵时候的前辈,老朱是1970年当的兵,在当时的团里,老朱也是一个挺红的女主角,跟金星差了两辈,金姐对她也不是很了解,跟她也没什么过节,在两三年前,她突然邀请金星跟她一起做生意,但是因为那个老朱口碑不怎么好,所以金星对她采取了敬而远之的做法!没想到后来金姐的朋友发**告诉金姐,说他个人在群里说她坏话什么的,于是就掀起了金姐和那个老朱的**隔空骂战!

大家一起来猜猜那个老朱究竟是谁?金星秀20160120期节目说的老朱是谁?小人老朱个人资料。

标签: 金星秀老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