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爱的冒险夏梦寻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市场售价多少钱?哪儿有卖?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寻找爱的冒险夏梦寻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市场售价多少*?哪儿有卖?《寻找爱的冒险》已经开播,该剧讲诉的是夏梦寻、唐潮、白宙身为看似并无关联的三大家族后代,却因为三尊神秘佛*被命运联系在一起的故事。电视剧刚开播观众网友就被剧中主角用的手机引起了注意,非常时尚的一款超薄手机,而且广告也打得非常明显。那么寻找爱的冒险夏梦寻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呢?

寻找爱的冒险夏梦寻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市场售价多少*?哪儿有卖?

寻找爱的冒险夏梦寻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市场售价多少*?哪儿有卖?寻找爱的冒险夏梦寻女主角用的手机就连手机桌面都显示了“朵唯”两个字,而且该剧是有朵唯手机赞助的,所以剧中基本上所有演员都是使用“朵唯”手机。

标签: 寻找爱的冒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