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萨手握披萨代理吃出美味吃出健康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微萨手握披萨,小巧精致,美味时尚,集多种口味于一身。是人们当前*喜爱的快餐美食。如今微萨手握披萨为顺应市场上发展,特别面向国内进行招商加盟,如果你有兴趣即可联系我们,下面既是相关介绍:

微萨手握披萨顾名思义,在外型上,小巧灵活,以6寸为主打,包含7寸、9寸等不同规格的披萨,以成本低,烤制量大,出餐速度快,售价低廉等多种优势迅速的占领餐饮市场!

微萨手握披萨产品特点:

纯正乳酪是微萨手握披萨的灵魂,正宗的比萨一般都选用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和钙质极低卡路里的莫扎里拉芝士。微萨手握披萨比萨酱须由鲜美番茄混合***香料秘制而成,具有风味浓郁的特点。

饼底一定要现做,面粉选用指定品牌,春冬两季的**小麦研磨而成,这样做成的微萨手握披萨饼底才会外层香脆、内层松软。微萨手握披萨所有馅料必须新鲜,且都使用上等品种,以**品质。

微萨手握披萨意式迷你工坊拥有迷你掌上比萨系列、西点系列、意面系列、小吃系列、牛排系列等众多系列美食,其采用**烘焙机器,无论是口味多变的比萨还是口口香脆的小吃只需几分钟,顾客就能品尝到新鲜美味。

意大利是世界文明的餐椅美食之地,其也有的意式披萨和意大利面是现代然*喜爱的美食之一。微萨手握披萨,产品多样,美味正宗,让消费者难以忘怀。微萨手握披萨,致富好帮手,微萨手握披萨项目代理,诚邀你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