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健康的家居建材加盟厚德艺术背景墙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绿色环保的观念深入人心,人们在选择家居建材的时候也会遵循这个原则,所以这些家居建材在市场上是非常受欢迎的。厚德艺术背景墙是环保型家装材料,现在已经成为目前家装社会*具有发展优势的投资加盟项目。

厚德艺术背景墙是采用广泛用于航空航天工业产品中的,具有轻质地、高密度的新型纳米合成陶瓷材料、云母、活性碳为基材,利用*新表面活性处理技术和光引发技术,结合我国传统的陶瓷工艺和浮雕彩绘艺术,通过高温聚合和先进复合工艺制作成型。

不同于传统壁纸、板画,厚德艺术背景墙是艺术与装饰的**融合,给人一种立体真切的感觉,或简约、或时尚、或高贵、或气势、或博大、或辽阔,装饰墙壁给人以视觉冲击与感观共鸣。厚德产品永远给人以想象,能够塑造您的唯美生活空间,彰显个性,提升生活品位。

厚德艺术背景墙采用浮雕魔块式的造型设计,使产品能够根据个人喜好,如魔方一般随意拼装、随意变换造型,可以拼成一字型、田字型、竖条型等多种任意组合,既可单*悬挂,又可多款组合,还可个性DIY,使墙壁装饰**一成不变,图案造型随心变,天天有新意!

厚德艺术背景墙具有隔音、隔温、降噪和**的吸附功能,能够除甲醛,除异味,有效分解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吸收电磁辐射,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有效防*装修后室内空气污染和电视、电脑等电器产生的电磁波对人体的隐形伤害。

厚德艺术背景墙在市场上的**,需要扩大经营范围,现在面向全国范围内诚招代理商,诚邀有志之士的加盟,一起**家居建材市场的新气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