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开店做什么生意好加盟邦派门锁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科技时代,人们在享受科技带来的成果的同时也用科技产品来进行违法犯罪行为,例如小偷偷盗,让人们不放心家庭安全,而邦派门锁是你家庭做忠实的卫士,保护家庭的一切。

邦派门锁公司是中国五金制品**性企业、总部坐落在广东佛山,其属下拥有三大规模工厂及员工1000余人公司旗下拥有邦派、祥兴、利邦、雅仕特等四***,主打品牌邦派门锁是中国锁**品牌,在国内有上千家专卖店,出口欧美等60多国家,被业内誉为“门锁行业的金字招牌”。

主营:室内,家装,装饰,建材,家居,家具,工程,建筑,酒店,安全防护等方面的五金门锁锁具,五金拉手,门窗配件,卫浴用五金配件,如拉手,门锁,家具锁,办公锁,防盗链,柜脚,玻璃夹,吊轮,浴巾架,化妆台,纸巾架,毛巾环,马桶刷,皂网,单碟,双杯,衣钩,置物架,花洒,水**,等等。

邦派坚持“快速扩张,合理布局”的原则,通过总部和经销商的共同努力,在各地迅速建立榜样店,运用榜样店,运用榜样的**作用和辐射力度,逐步扩***的市场占有率,形成覆盖全国的店铺网络,配送体系和营运督导体系。

邦派门锁是2014年开店做生意的*好选择,投资资金少而且开店创业的***,让加盟者*****,所以赶快来加盟吧,创业*大的**。

标签: 加盟邦派门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