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好帮手加盟趣丸工坊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传统美食讲究色香味全,但是在这个生活节奏加快的今天是不可能的,现在的街上到处是快餐店,而趣丸工坊是比较出名的的有特色的餐厅,让消费者享受到一站式的美食。

各种各样的美味,能够满足食客们不同的消费需求。趣丸工坊不仅有台式风情丸子烧料理,还有日式寿司、韩式拌饭、东南亚饭团烧、西亚风情百味卷、港式果汁饮品等,不出店面就可以尽享到全亚洲特色美食饕餮。

用心选食材,用心做美味,这是我们不变的宗旨。趣丸工坊的章鱼丸表皮蓬松,松香可口,对制作的*候要求非常的严格,而且还采用上等的有机谷物,时肉鲜蔬,从而营养丰富,并有着几十种不同的口味,以满足不同人的口味需求。

总部的各项支持政策,更是为您铺平创业之路。趣丸工坊招商项目,新品研发,技术全授。总部投资者免费提供生产工艺和产品营养*家配方,提供全套系统化多的操作流程,运营教程共享。而且店输出,轻松开业,总部针对选址档口经营或*立单店经营的投资者,均有总部提供系列服务!

成为趣丸工坊代理商,您*先需要了解一下该公司的实力。鼎膳餐饮,从事研究章鱼烧多年,并和趣丸工坊创始人进行深度沟通,聘请其为创意台湾小食项目的研发顾问,对其味道进行了全面的中国化,将其原本略显清淡的口味经过无数次的研究实验制出适合中国人口味的章鱼丸。

趣丸工坊享受到各色的美食,让消费者流连忘返,非常受消费者的青睐,是一个不错的加盟创业项目,诚邀你的加盟,一起**中国饮食行业的新篇章。

标签: 加盟趣丸工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