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致富好选择加盟星班客冰淇淋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人们都爱吃冰淇淋,冰淇淋能够为人们带来一丝清凉,而星班客冰淇淋是自助式冰淇淋,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让你在炎炎的夏日享受到美味的冰淇淋。

星班客冰淇淋富含有**活性乳酸菌成分,不但营养价值高,口感清爽不腻,而且对人体还有超过10多种的益处!目前提供的优格酸乳粉口味达到30种:原味、芒果、提拉米苏、美国番石榴、巧克力香草、荔枝等。

星班客冰淇淋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与美国优格原料厂商一起重磅出击,*新研发出的酸奶冰淇淋与饮品的甜美碰撞,星班客冰淇淋、思沐昔、冰爽特饮和心动热饮在**同时上市,并得到了追求时尚、追求健康饮品的各类消费人群的认可和追捧,成为国内时尚、新兴健康饮品的新宠!

星班客冰淇淋拥有40多种优格冰淇淋口味,始终保持着国内冰淇淋拥有口味*多的历史纪录,且更多新口味还在不断研发中,产品系列涵盖冷热饮品、**茶品、咖啡、甜品等。

随着国内快餐行业的发展,冰淇淋等美食成为了*重要的小吃了,尤其是在夏季的时间人们喜欢三三两两的去大排档吃饭,而冰淇淋是必不可少的消暑饮品,所以投资星班客冰淇淋是**的,诚邀你的加盟

标签: 星班客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